打疫苗後喊救命!台中翁死因「心肌梗塞」 媳不信要告指揮中心

▲台中打疫苗。(圖/市府提供)

▲台中一名82歲黃姓老翁打完疫苗後身亡,院方診斷死因為心肌梗塞及疑似AZ疫苗副作用,但家屬不接受。(圖/市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一名82歲黃姓老翁15日注射完疫苗、16日就開始不斷嘔吐、發燒、身體癱軟,對著家人喊救命,家屬緊急叫救護車送醫,仍宣告不治。院方開出證明,死因記載心肌梗塞及疑似AZ疫苗副作用造成,黃翁媳婦劉小姐表示無法接受,表明已決定走司法程序,「不排除告指揮中心」。

「指揮中心一直說沒有危險性、還說老人一天就死200人,這種說法太扯,我們無法接受,沒去打疫苗說不定老人家還可以多活好幾年!」劉小姐說,稍早已經接到警方通知相驗,先生也前往。劉小姐不滿地說,指揮中心一直鼓勵老人出來接種疫苗,都沒說清楚危險性,也沒說有慢性病的人不適合施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姓老翁獨居,由看護照顧,15日接種疫苗,但16日出現頭暈、發燒、嘔吐、癱軟無力,看護餵了普拿疼也沒用,只好趕快打給媳婦劉小姐。黃翁甚至對著電話向媳婦不斷喊「救命!」送醫急救後最後黃翁仍宣告不治,劉小姐也直言,「疫苗奪走公公的命!」

省電又方便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7死全國最多!85歲翁打完疫苗4小時 心血管阻塞亡

快訊/快炒店舅舅傳染3歲外甥女 龍井家族快篩600人結果出爐

台中7.35萬劑疫苗全打完「多打3400人」 第2波長輩接種周六啟動

17歲少年列疫苗施打名單!他衝接種站卻被拒 2關鍵原因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