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我不打了!83歲老奶奶到接種站 臨時改口「對疫苗過敏」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18日起開放82至86歲長者施打疫苗,造冊符合人數有4萬3000人。今日上午,一名83歲老奶奶到了接種站,卻臨時改口說不打,並向問診醫師表示,對疫苗過敏。記者進一步詢問,奶奶說,「我很少出去,所以我不打了」。

▲▼老奶奶臨時稱「對疫苗過敏」,不打疫苗了 。(圖/記者吳世龍攝)

▲老奶奶臨時稱「對疫苗過敏」,不打疫苗了 。(圖/記者吳世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奶奶臨時稱「對疫苗過敏」,不打疫苗了 。(圖/記者吳世龍攝)

▲▼老奶奶被看護帶到接種站,醫師問診時,她卻稱「對疫苗過敏」,不打疫苗了 。(圖/記者吳世龍攝)

▲▼老奶奶臨時稱「對疫苗過敏」,不打疫苗了 。(圖/記者吳世龍攝)

一名83歲的老奶奶18日上午9點多被看護帶到果貿社區接種站施打疫苗,不過醫生進行問診時,奶奶卻突然說,她對疫苗過敏,她不想施打,最後沒有完成接種。

《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奶奶,為何不想施打?是否和緩打潮有關?老奶奶表示:「不打,我怕打了會過敏,我不要打,不要出去就好了!我很少出去,所以我不打。」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2監獄矯正人員遭爆「跳級」打疫苗 衛生局回應了

高雄91歲翁打AZ後猝死!家屬悲喊:要見市長 陳其邁出現了

快訊/「呼吸喘、血壓飆高」 高雄94歲老爺爺打完疫苗送醫

快訊/全台16起打AZ後猝死!高雄3000長者缺席 巨蛋接種站撤除

快訊/高雄91歲爺爺打疫苗凌晨急診不治 家屬跪哭:我要見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