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洗腦「AZ很可怕別打」 486先生怒:染疫死了關我們什麼事情

▲▼新光醫院於國立台灣科教館設立接種站替台北市85歲以上長者施打AZ疫苗。(圖/記者李毓康攝)

▲長輩打AZ疫苗。(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早在疫情爆發前,有遠見與危機意識的486先生,霸氣出錢讓近30位同仁去施打AZ疫苗。如今長輩疫苗大規模開打,2天內卻爆發11位長者接種後死亡,如今一堆LINE群組卻帶風向勸阻長者接種,對此,486先生(陳延昶)怒嗆「你不打你家人不打,染疫死了關我們什麼事情?」

日本所贈送的124萬劑AZ疫苗,在15日開放給85歲長輩施打,不料,截至16日晚間8時,全台已有11人接種後猝死,引發民眾恐慌,《ETtoday新聞雲》也整理懶人包《疫苗開打第2天「11人猝死」!女返家喝水失去意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官陳時中於今日表示,死亡的各種可能性都有,但也不能排除與打過疫苗相關,不過從國外的資料整體來看,也都有一定的死亡數,目前還是認為利大於弊,衛福部還是建議要施打。

不過486先生卻發現,LINE群組瘋傳「AZ多危險,AZ多可怕,要大家不要施打」的消息,這讓他感到莫名氣憤,「我講真話各位別罵我,你不打你家人不打,染疫死了關我們什麼事情?」「AZ台灣加起來也幾十萬人施打,韓國310萬人施打,英國更是過半施打,有人在那鼓吹別打,那你別打吧,把名額讓出來」。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也翻白眼回應,「我在屏東的外公(91歲)外婆(89歲),還被鄰居(退休的小學校長)說服不要去打疫苗!我爸我媽都快氣死」、「不自保,不當一回事,真的出事再怪別人」、「不打的人讓給後面的人打好了」、「那些帶風向不打的真的是腦X呀」、「我家人也不打,說服了一月,昨天打了一人」、「那些說AZ有副作用沒效果的人,都偷打了」、「真的,把那些名額讓出來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打吧」。

▼早在5月7日,486先生就帶著員工去打AZ!(圖/翻攝486先生)

▲▼486先生給員工打AZ(圖/翻攝486先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