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華破口」撤換石崇良? 陳時中2字回應快閃媒體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上週在立法院備詢,指這次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破口在萬華惹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致歉,強調沒人願意染疫或傳染給他人,也盼不要獵巫,團結抗疫。由於萬華人民怨沸騰,傳出石崇良將被撤換。對此,陳時中15日立法院連回應2次「沒有」後,快步離開。

▲石崇良親吐「破口在萬華」,羅明才追問來源。(圖/翻攝自YouTube/國會頻道)

▲石崇良親吐「破口在萬華」,羅明才追問來源。(圖/翻攝自YouTube/國會頻道)

陳時中日前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防疫團隊有些人員發言「難免有一些話講得不夠精確」,他強調,如果這些發言讓任何人感到受傷,指揮中心都必須表達歉意。

陳時中強調,沒有人願意染疫或把疾病帶給別人,但「病毒就是狡猾無所不在」,再次強調全民的敵人是病毒,每個人都要提高警覺、不要獵巫,務必團結才能戰勝病毒。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國產疫苗7月開打 衛福部:不易應付新冠變種病毒
陳時中首透露「國產疫苗採購價」:單價比750元高一點
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口頭請辭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