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搭北捷噴防狼劑控壯男性騷 雙方互控站務人員也「中招」送醫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五月中旬中山捷運站內發生一起噴灑防狼噴霧的意外事件;一名壯男搭乘捷運卻遭同鄰座的OL誤認他刻意肢體碰觸,認為對方性騷擾,要求壯男下車理論,OL在捷運站月台上認為對方毫無悔意,居然掏出防狼噴霧噴灑,但辣椒水氣體擴散波及在旁站務人員,及其他上班通勤民眾,捷運警察獲報後到場處理,OL堅持提告性騷擾,壯男也反控OL傷害,也引發防狼噴霧使用時機的討論話題

▲北市捷運中山站五月中旬發生一起女子誤認遭性騷持防狼噴霧回擊的意外事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捷運中山站發生一起女子認遭性騷持防狼噴霧回擊的事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捷運中山站五月中旬發生一起女子誤認遭性騷持防狼噴霧回擊的意外事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捷運中山站發生一起女子認遭性騷持防狼噴霧回擊的事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根據北市捷運警察調查,警方緊急調閱車廂監視器,發現男子因為身材壯碩,他通勤進入車廂內坐在被指性騷OL旁,但到衝突發生時並沒有用肢體刻意碰觸OL,但因為他身材實在太壯,兩人比鄰而坐男子臀部、腿部確有不慎碰到鄰座OL因此引發誤會。當列車行經捷運中山站時,OL要他下車找站務人員理論,他認為對方不可理喻,就遭到女方以防狼噴霧劑噴灑,連聞訊趕來協助的站務人員也遭到辣椒氣霧波及,痛苦萬分送醫清洗。

捷運警察表示:市售防狼噴霧等商品一般適用於戶外開放環境,並有明確之使用方式,這類噴霧產品操作型態,可分為噴霧型及水柱型2種,受風向或空間大小影響甚大,如在密閉車廂或站體內噴灑,極易波及無辜乘客衍生過失傷害或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問題,易引發乘車旅客騷動,警方建議民眾勿在捷運系統內使用,發生各類狀況應先尋求站務人員及警察協助。

【相關新聞】

大鬧聯醫仁愛院區的確診者竟然落跑 警員未上銬監視這下慘了

確診通緝犯全名「陳進福」 逃出醫院過程曝!束帶綁病床未上銬

快訊/大安警分局驚傳警員確診 分局匡列51人快篩全面消毒

►案發現場/家暴男持刀挾持6個月女兒嗆跳樓!員警趁餵奶驚險搶救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內湖女裸屍胸口咬痕與唾液竟不同人!阿善師至今不解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