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變態男「追人狂咳」!長髮妹搭捷運嚇壞狂奔 氣炸:還追我2次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目前正值防疫期間,外出必須戴上口罩。不過,一名女子控訴,她日前到捷運徐匯中學站搭車,沒想到竟有名男子衝出,接著對她狂咳,還連續2次,嚇得她立刻逃跑。對此,轄區警方還沒有接獲報案,目前正在釐清當中,若屢勸不聽,將函送衛生機關。

▲▼捷運變態男衝出狂咳。(圖/《東森新聞》)

▲捷運變態男衝出狂咳,女子被嚇到轉身跑。(圖/《東森新聞》)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女子當時從二號出口的超商走出,男子突然上前,接著不斷對著女子咳嗽,嚇得女子立刻往外面的公車站牌跑。

▼女子才剛要走樓梯,變態男突然衝出。(圖/《東森新聞》)

▲▼捷運變態男衝出狂咳。(圖/《東森新聞》)

後來女子準備折返,沒想到又在樓梯碰上該名男子,男子又衝上前狂咳,嚇得女子又馬上跑走。女子的友人氣得指控,這件事發生在11日下午,樓梯外面就是公車站,且根據警衛的說法,這名男子還有另外一名友人,2人時常在附近出沒。

雖然男子戴著口罩,但無禮的行為讓人女子飽受驚嚇,且目前正值疫情,看見有人咳嗽,都會想辦法躲遠一點,沒想到男子如此惡劣,竟然追著人狂咳。

▼根據女子友人的說法,變態男一共追人狂咳2次。(圖/《東森新聞》)

▲▼捷運變態男衝出狂咳。(圖/《東森新聞》)

對此,轄區警方則說,雖然追著人狂咳,但男子有戴口罩,因此會先行勸導,真的說不聽,再函送衛生機關,不過並沒有接獲類似報案,詳情還要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