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1min放4車上國道!駕駛交流道塞1hr 主線更慘車道還縮減

▲▼北市交流道口塞爆,上了國道發現「車道也縮減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交流道口塞爆,上了國道發現「車道也縮減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端午連假要求內政部相關單位配合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從11日晚上9時許開始,但是12日上午開始,北市各交流道進行儀控管制,30秒的時間,紅燈就佔據22秒,幾乎1分鐘僅有4台車可以通過,造成交流道交通打結。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端午連續假期,內政部警政署將配合道路主管機關交通部,自6月11日21時起,至6月14日24時止,於各交流道入口實施嚴格的匝道儀控管制,控管高速公路運載流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警方也協助引導交通,但因儀控管制造成許多駕駛人受困國道,30秒內紅燈就佔據22秒,以每台車3秒的速度通過,1分鐘僅能通過4台車,造成多車輛打結回堵。

駕駛人痛批,這樣光上匝道就要排超過1小時,上了國道之後又縮減車道,這樣有事情要上國道趕路也沒有辦法,在匝道口先被擋一波,上了國道縮減車道又無法暢行,整個端午節好像就要在國道上度過。

警方指出,目前全力協助疏導交通,但是因為疏運管制,車輛回堵到一般道路,瞬間影響平面車道的用路駕駛人,但因疫情嚴峻,也只能請民眾體諒,並在現場協助通行順利。

端午連假高速公路將管制4天...休息站歇業 警政署:配合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