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飯店深夜湧「全副武裝」人員 北馬其頓詐團隔離期滿

記者吳奕靖、閔文昱/高雄報導

有民眾12日晚間直擊高雄某家飯店燈火通明,內外站滿全副武裝人員,深怕發生什麼事。據了解,為馬其頓詐騙集團台籍人員經過14天隔離期滿,全部2採陰,所以調查局漏夜拘提40多人。

▲▼高雄某飯店外聚集大批全副武裝人員。(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高雄某飯店外聚集大批全副武裝人員。(圖/翻攝記者爆料網,下同)

據悉,該詐騙集團成員今年一月陸續赴東歐北馬其頓,並設立電詐機房,從事電信詐騙。調查局和歐洲刑警組織在5月展開行動,逮捕40多名台籍詐團成員,隨後押解嫌犯返台,不過因台灣疫情升溫,於是安排飯店進行隔離。如今隔離期滿,嫌犯也遭到拘提。

▲▼高雄某飯店外聚集大批全副武裝人員。(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