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吳大學1住宿生確診 緊急宣布今全面普篩

▲▼東吳大學。(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東吳大學宣布有一名學生確診。(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東吳大學11日晚間在官網宣布有一名學生確診,宿舍緊急清消,將於今天上午安排學生全面普篩。

東吳大學官網發文表示,本校位於北投泉思學舍一名住宿生在6月11日下午6點左右告知宿舍輔導員,原來快篩陰性,11日得知PCR轉陽。輔導員立即按照宿舍確診案SOP流程,進行以下緊急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由學校健諮中心協助與疾管科聯絡,並已安排救護車送學生至醫院收治。
2. 在救護車前來時,以廣播告知泉思學舍學生有確診案例發生,請學生勿恐慌並且不要進出房間。
3. 要求學生待在房間內戴上口罩,等候學校的消毒通知。
4. 今(11日)天晚上10點已進行泉思學舍各樓層公共空間與房間都進行消毒。
5. 已與台北市衛生局取得聯繫,將於12日早上安排學生全面普篩。全面普篩前,學校也會提供所有學生的餐食。

本案學生剛好室友返鄉,自從防疫進入三級警戒後,都維持一人一室的居住,也因為套房並未使用公共衛浴,在此期間也沒有出入學校校園中。本校會與台北市疾管科進行更仔細的疫調,以確保師生同仁的的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