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很多感染是打麻將來的」 柯文哲喊話市民端午改玩線上麻將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本土疫情案例已連續數日未破百,隨著明日起連續三天的端午連假,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下午向市民喊話,乖乖在家,但在家不要像躲在山洞一樣,請多打電話問候家人;他特別提醒,北市很多感染案例是因為是打麻將群聚釀成的,所以打麻將就打線上麻將就好。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公布新增286例本土病例,北市佔49例。柯文哲下午出席北市防疫記者會時,被問及端午節連假的台北市府防疫政策,有需要他特別叮囑的部分?柯表示,乖乖在家,但在家不要像躲在山洞一樣,而是要多打電話問候家人。

「我認為過這個端午節以後,感染數會更低一點。」話鋒一轉,柯文哲提到,他發現很多台北市的感染是打麻將來的,所以打麻將就打線上麻將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