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增7例!台北返鄉共餐群聚6染疫 足跡史:美學館、天空步道

▲縣府封天空步道。(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縣府封天空步道。(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衛生局公布今新增7例,新增個案中有6人是台北返鄉家庭共餐群聚,另外1例感染源待查,同時也公布確診者從6月2日到9日在彰化市的足跡,2度到民權市場、到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停車上廁所、八卦山天空步道、還到香記烤鴨店等處。

▲彰化縣6月11日新增7例。(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累積確診人數241人,死亡4人,居家隔離人數705人,完成篩檢人數3萬1,888人,陽性率為0.76%,致死率0.76%,局長葉彥伯指出,確診人數高峰期在5月份,昨天與前天因為醫護人員確診核酸篩檢量增加,最近還是有零星的確診人數出現,有59人是在居隔中發病。

▲彰化縣6月11日新增7例。(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葉彥伯指出,新增的7例有6人是台北返鄉家庭共餐群聚,相關足跡目前仍在疫調中,另外的1例是與縣內某醫院群聚感染追蹤中,新增1名居家隔離中50餘歲男子,6月10日發病採檢CT值23.57確診,累積出院發病確診人數已經有9人。

▲彰化縣6月11日新增7例。(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確診者6月2日到6月9日相關足跡今天也同步公布,除了到過民權市場也到烤鴨店跟八卦山步道、還到美學館上廁所,日前有一名牌咖阿公因共用廁所染疫,引發外界關注,衛生局提醒民眾若有到過以上相關地點,身體若發生不適,請盡快通知衛生局進一步採檢。

恩師診所爆千人偷打疫苗!柯P「直接認錯」震怒罰200萬 網友列3大罪狀

爆賣100萬盒!居家必備堅果下殺599元 一天一包涮嘴又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