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逼真!確診持刀揮舞想逃跑 金山警醫院暴力防治演練盾牌上場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與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合作,進行「醫院暴力防治演練」,共同強化醫療人員遭受暴力行為自保、蒐證能力,預設情境為確診者拒絕配合防疫規定,持刀揮舞叫囂,護理師報案後,警方立刻到場強制將病患帶回隔離病房安置,藉此建立醫療暴力通報網絡,以保障醫護人員安全及患者就醫權益。

▲超逼真!確診持刀揮舞想逃跑 金山警醫院暴力防治演練盾牌上場。(圖/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提供)

▲超逼真!確診持刀揮舞想逃跑,金山警醫院暴力防治演練盾牌上場。(圖/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提供,下同)

金山警分局呼籲前往醫療院所就診的民眾,面對不可見的病毒只有配合治療才能痊癒,失控與憤怒對病情毫無幫助,徒增醫護人員的困擾,金山警分局針對醫療暴力行為絕對採取零容忍的立場,依法約制,從嚴究辦,並與醫護人員站同一陣線防疫。

另外,金山警友辦事處向轄區石門農會購買南、北部粽各30串,分送給分局各單位同仁食用,讓南、北粽的支持者都能擇其所好,不必上演每年的粽子大戰,希望彼此能互相理解,在病毒的威脅下體會同島一命、相互扶持的真諦。

▲超逼真!確診持刀揮舞想逃跑 金山警醫院暴力防治演練盾牌上場。(圖/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提供)

▲金山警友辦事處向轄區石門農會購買南、北部粽各30串,分送給分局各單位同仁食用。

此外,金山警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鐘承珉、萬里分駐所警員莊育承,同時獲選為新北市警友會績優員警,雖然因為疫情因素,無法透過警察節大會公開表揚,透過頒發獎牌與禮券的方式,表揚兩位基層同仁過去一年的優異表現。

金山警分局長趙家輝表示,警察節與端午節對於警察同仁都是相當重要的節日,尤其是前者更是一年一度的重大盛事,惟疫情期間雖無法公開表揚,但對於優秀的基層同仁仍然應該給予鼓勵與支持;近日疫情嚴峻,呼籲民眾端午連假應配合防疫措施,非必要勿群聚或外出,也在此感謝這段時間各單位同仁在防疫工作上的辛勞與付出。

▲超逼真!確診持刀揮舞想逃跑 金山警醫院暴力防治演練盾牌上場。(圖/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提供)

▲金山警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鐘承珉、萬里分駐所警員莊育承(左),獲選為新北市警友會績優員警。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獨/直擊萬里驚天巨響!7秒連6轟嚇壞人 網喊:就像戰場砲擊

菜市場巷仔內!深入民間成防疫高手 林右昌成功圍堵基隆疫情

3級警戒!降2級不可能升4級不敢 林右昌:「以撐待變」壓控疫情

新北男到院前亡快篩陽性 里長痛斥:「PCR陰性」遺體卻已火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