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何時可降為「二級警戒」? 陳時中最新回應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等6委員會11日召開聯席會議審查紓困4.0特別預算,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詢問,何時降為二級警戒?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備詢時回應,以現在的情況,局勢並沒有變得比較差,但「目前來講沒有那樣條件」。

▲▼立法院聯席審查紓困4.0特別預算 衛福部長陳時中 財政部長蘇建榮答詢。(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林俊憲詢問,降為二級警戒有什麼條件?陳時中表示,就是染疫情況比三級警戒還低,控制到一定成度;林追問有沒有明確的條件?陳回應,「各國都不會去訂解除標準」。

林俊憲再問確診數要到多少以下,降為二級警戒比較好?陳時中則保守回應,「由專家決定比較好」。

林俊憲認為,10月前疫苗施打要佔總人口六成,追問三級警戒是否可能延至10月?陳時中說,他不做這樣預測,若社會環境控制得住,也不見得要到10月。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國產疫苗7月開打 衛福部:不易應付新冠變種病毒
陳時中首透露「國產疫苗採購價」:單價比750元高一點
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口頭請辭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