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已經打疫苗!雲林縣議員邱世文「三度鞠躬」道歉:我很愧疚

記者蔡佩旻、莊智勝/雲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國內疫苗短缺,各縣市不斷爆出「特權插隊打疫苗」。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邱世文今(11日)早召開記者會,承認自己已經施打疫苗,感到非常愧疚,面對鏡頭三度鞠躬,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

▲▼雲林縣議員邱世文打疫苗道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議員邱世文今早召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昨爆出有許多議員已經完成疫苗接種,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稍早坦承自己已於5月27日完成施打,事件曝光後時力黨主席陳椒華親自出面致歉;此外,民進黨籍議員邱世文今早也為此召開記者會,坦承自己早已於5月20日完成疫苗接種,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

邱世文解釋,5月14日時疫情還沒有很嚴峻,當時議會群組裡就有講到,雲林縣衛生局為了服務議員,有開放疫苗接種登記,由於5月17日就要開定期會,他以為可能是擔憂議員會議造成群聚,衛生局才會幫忙施打,「我那時也相信,衛生局有把關,可能第一線醫護都打完了,才會輪到我們,所以我才會報名,並在5月20日完成疫苗施打。」

對於自起搶先施打疫苗,邱世文坦言感到非常愧疚、抱歉,記者會上三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尤其對不起身在防疫第一線的雲林醫護人員,「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邱世文三度鞠躬道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議員邱世文打疫苗道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