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漢光37號實兵演習延後至9月 將官晉任典禮暫停辦理

▲▼漢光演習,陸軍特戰指揮部,國軍官兵,反空機降作戰演練,當兵,阿兵哥,役男,志願役,服兵役,募兵制,徵兵制,教召,特戰官兵。(圖/記者李毓康攝)

▲漢光演習。(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依舊嚴峻,行政院也公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對此,國防部10日表示,「漢光37號」實兵演習,在防疫優先的原則下,確定延後至9月份實施;而下半年將官晉任典禮,也暫停辦理,晉任人員授權由權責單位主官代為授階。

國防部晚間表示,「漢光37號」實兵演習,在防疫優先的原則下,將延後至9月份實施。後續將視疫情狀況與中央防疫政策指導,滾動修調演習課目及參演兵力。

另外,有關110年下半年將官晉任典禮,國防部表示,在防疫優先的原則下,將暫停辦理,晉任人員授權由權責單位主官代為授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