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健身教練找3男2女「員工訓練」...全部無罩!最重罰180萬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中央日前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28日,但仍有民眾無視禁令,台中市第六警分局接獲檢舉,稱西屯區有健身業者在民宅多人群聚,警方前往發現,梁姓業者等4男2女正在地下室進行健身團練,且都未戴口罩,梁男辯稱「在教育訓練」,對於員警詢問是否知道此舉會被開罰?梁男尷尬地說了聲「喔」。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市府裁罰,6人最重可罰180萬元,代價不輕。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梁男找來員工「教育訓練」,代價是6人最重可罰180萬元。(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第六警分局表示,何安派出所8日晚間9時許接獲民眾檢舉,稱西屯區某大樓內梁姓男子(28歲)疑找人群聚,立即前往現場訪查,到場發現屋主梁男正與其他5名男女,在地下室進行健身活動,且都沒有佩帶口罩。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進屋發現4男2女皆未戴口罩。(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地下室健身器材一應俱全,裡面6人見警方上門顯得驚慌失措。身材健美的梁男向警方說,他是健身業者,其餘人為他的員工,由於疫情影響無法營業,故提供住處的地下室進行教育訓練。

由於三級警戒已宣布多時,卻聽見梁男為教育訓練而違反禁令,警方無奈詢問「你這樣會被開罰你知道嗎?」,梁男則尷尬回應「喔…」,警方蒐證後,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函送主管機關裁罰,每人可罰6萬至30萬元。

第六警分局長吳耀南呼籲,在疫情嚴峻的期間,民眾務必遵守防疫規定,警方亦將持續執行各項防疫勤務,以阻斷染疫風險,避免產生疫情破口。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地下室健身器材一應俱全。(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更多新聞】

快訊/國軍803醫院護理師PCR陽性同樓層篩檢出爐 住院不進不出

撞擊畫面曝光!台中BMW男自撞電桿 受困2hrs「清醒著逐漸死亡」

德基水庫「10天上升22公尺」 蓄水率全台墊底!發電廠曝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