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被操翻!陳時中議場「打盹照」曝光 網淚喊:辛苦了

▲立委鄭運鵬拍下陳時中部長「立院打盹」。(圖/記者邱晟軒攝)

▲立委鄭運鵬拍下陳時中部長「立院打盹」。(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國內新冠疫情未見趨緩,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指揮中心與各地的防疫人員在前線忙翻。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8日)拍下一整天接連在立院、防疫記者會趕場的陳時中「一張照片」,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鄭運鵬稍早前在臉書曬出一張「陳時中打盹照」並表示,這是早上我在議場特別預算質詢休息時間拍到的陳時中部長,他在打盹休息。

鄭運鵬指出,這三年來在立法院,不管是院會還是委員會的休息時間,即使是去年國民黨因為美豬大鬧半年,他也沒有過顯露疲態,而今年初有一次和他聊天,他告訴我,對於控制疫情和健保制度,這種能救人的事情,他很有興趣。

鄭運鵬認為,陳時中不是文官,他不需要當公務員來討皮痛找罵挨,當部長也絕對不會賺得比他的本業牙醫師還多,他的興趣就是他的使命感,而且,他的「實績」很不錯。

▲立委鄭運鵬拍下陳時中部長「立院打盹」。(圖/記者邱晟軒攝)

▲立委鄭運鵬拍下陳時中部長「立院打盹」。(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說,台灣疫情控制,不止政府政策要對,還要每個人都乖乖遵守,不然喊得再嚴格的政策都沒有用,有人故意不守規矩、有人受不了嚴格管理,3+11和14+0都是一樣無效的防疫對策,看這幾週疫情重災區,雙北市長們喊話封城講破嘴,市場照樣人擠人,大家就知道我的意思,藍白支持者也不用來戰這個了。

鄭運鵬最後提出3點建議:不要轉傳連自己都不確定的資訊、請乖乖遵守不管是指揮中心、還是地方政府的防疫規定,以及要繼續保持信心,「這幾天確診數看起來不但下降了,而且開始穩定了,我相信連新北市都很快能進入,可以確實疫調的規模。」

不少網友看到「阿中打盹照」後紛紛留言打氣,「辛苦了」、「謝謝部長」、「部長辛苦了,感謝您為台灣的付出」「辛苦了!要面對疫情,還要面對無理取鬧及心懷不軌的的政客跟巨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