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三級再延「停課到暑假」配套措施 陳時中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上午拍板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全國各級學校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大學指考如期於7月3日至7月5日舉行。至於疫情變化與三級警戒延長後各項政策變動與配套,預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會於記者會上說明。

首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將於今天完成檢驗封緘、第一波釋出7萬劑給第一類醫事人員當中的風險1、2級對象接種。食藥署長吳秀梅表示,預計要今天下午5時完成,屆時會逐一貼上許可證明標籤,明天上午貼完並進行配送。至於會優先分配到哪些縣市?下午指揮中心有望說明。

據傳美國提供的75萬劑疫苗品牌中,只需打一劑的嬌生佔多數,詳細獲配情況為何?下午疫情記者會也有望一併揭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 。(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