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BNT原廠授權書沒進展!陳時中表態盼「安排視訊會議」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灣疫苗短缺問題持續,日本緊急贈送124萬劑疫苗後,美國預計也要提供75萬劑疫苗給台灣。而日前郭台銘的BNT疫苗採購計畫,因缺少原廠授權書遲遲沒進展。指揮官陳時中今也表態,後續辦理過程幾乎都是政府負責,希望能安排視訊會議,可以直接跟BNT的對口了解相關需求。

▲▼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 。(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不少熱心的民間人士和企業都盼協助台灣取得國際疫苗,鴻海及永齡基金會共同規劃採購500萬劑BNT疫苗,但文件送到食藥署後,卻缺乏原廠授權書,外界也持續關心是否有做後續補件?

食藥署署長吳秀梅今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主要還是需要原廠要賣他的文件,因為這是最關鍵的,所以還需要他們補件,他們應該是都有一直在談,所以要趕快給證明,因為原廠證明會有預計給的時間和效期。

陳時中今也在下午疫情記者會表態,後續相關文件資料的辦理,幾乎都是要由政府負責,所以需要政府同意事項,「這些來來去去我也覺得很麻煩,希望能安排視訊會議,跟相對口了解一下他們需要的是什麼,讓整件事情可以進行更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