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恐怖麻將間負責人慘了!疫調不實 恐關2年再罰200萬

▲▼高雄市長陳其邁3日召開防疫會議記者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3日召開防疫會議記者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冠肺炎爆發多起群聚感染,其中最讓市長陳其邁震怒的就是「賭場群聚」,現在瑞竹街賭場的負責人也是確診者,全國案號6771,迄今仍然是疫調不實,陳其邁決定重罰,除依照傳染病防治法43條 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還會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13條來移送法辦。

陳其邁繼在2日先是對2069案,也就是仁惠醫院總務因為疫調不實開罰30萬之後,現在對於瑞竹街的賭場老闆,也就是個案6771,在2日訪談沒有照實說出醫院總務到那邊,打麻將打到19號,同時也沒有清楚告訴有哪些人在打,陳其邁強調「行為非常不應該,疫調不實,市政府絕對重罰!個案匡列七八百人,投注醫療資源,要賭不要命,面對疫情到昨天都沒如實交代去打牌的人,所以會針對賭場老闆用傳染病防治法第43條,先罰新台幣六萬以上三十萬以下,另外也根據振興條例第十三條規定移送法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相當不高興,因為他認為「賭場群聚感染」的這群人,疫調不實對整體醫療資源是浪費,也對他人健康都會形成重大威脅,陳其邁對這種行為很不以為然,所以決定祭出重罰!他也呼籲「所有市民朋友,染疫不是個人的錯,很多市民朋友因為疾病而犧牲自由,都是防疫英雄,要非常感謝!也因為他們犧牲被隔離,讓我們社區更安全」。 

▲鳳山賭場老闆(案6771)疫調不實,市長陳其邁要開罰。(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鳳山賭場老闆(案6771)疫調不實,市長陳其邁要開罰。(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13條:「嚴重特殊罹患或疑似罹患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不遵行各級衛生主管機關指示,而有傳染於他人之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快訊/高雄旗津1外籍船員確診!隔離9天染疫 造船廠公布足跡

獨/超噁「傑利鼠」趴走高雄婚紗街 居民怒轟她:不戴罩天天丟

快訊/高雄恐怖麻將間負責人慘了!疫調不實 恐關2年再罰200萬

獨/憂疫後爆離婚潮!「人與人連結」不能少 泌尿女醫曝性愛指南

獨/高雄連鎖早餐店傳4人疑染疫 店長發足跡文:對不起!確診了

獨/要快!讓越多人打第一劑疫苗...泌尿名醫:基層診所準備好了

反韓大將196字文狂轟蔡政府:搞政治算計!不顧人民生死  

快訊/台北造冊卻在高雄打疫苗!前立委被爆特權 黃昭順說話了

獨/暫不調漲油價! 高雄民營加油站霸氣開第一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