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憂疫後爆離婚潮!「人與人連結」不能少 泌尿女醫曝性愛指南

▲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就連剪髮也列入高風險場域,高雄市長陳其邁還提供了「理髮健康指引」,這讓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想到,國內疫情爆發是跟「人與人連結」有關,但是就怕疫情過後會爆發離婚潮,所以她也在自己臉書公布「疫情性愛指南」給大家參考。

張美玉醫師表示,其實疫情讓人跟人之間的關係變得非常緊張,就連夫妻間也是!她觀察到近期患者的情況,似乎夫妻在「人與人連結」方面變少了,因為大家都在外頭工作,所以回來之後,無法確保「另一半」是否在潛伏期、或是其他狀況,所以為了彼此健康以及不必要的憂慮,乾脆連床上的事就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提出9項防疫性愛指南             。(圖/翻攝臉書)

▲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提出9項防疫性愛指南 。(圖/翻攝臉書)

張美玉指出現在同住家人吃飯都要適當保持距離了,更別提「性愛」這件事,但是張美玉醫師強調「夫妻之間」應該還是要有「性愛滋潤」,否則雙方宅在家,不排除會互看不順眼,越看越討厭,然後疫情過後就有可能離婚。

「疫情嚴重誰還敢做愛」,張美玉醫師話說得坦白,很多人會以為疫情宅在家,會有一波嬰兒潮,但是就她的觀察應該是相反的,因為透過犀利士以及威而鋼的需求量來看,她覺得「很多時候就不做了」,因為這半個月藥量來比平常掉了一半,張美玉笑著說:「不排除是阿公店染疫,還有八大行業暫時停業」,造成需求量大降。

張美玉呼籲在疫情期間還是可以跟另外一半進行「人與人連結」,但要怎麼做才能兼顧防疫呢?她提供國外醫學研究者在疫請期間的「健康性愛指南」給大家,總共有9項,像是性愛時還是記得戴口罩、保險套,性愛前務必洗手,不要接觸精液、糞便以及唾液,因為這些東西都有可能會造成新冠肺炎的傳染,還有降低性伴侶的量,才能在防疫與連結之間都能兼顧。


▲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提出9項防疫性愛指南             。(圖/翻攝臉書)

▲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提出9項防疫性愛指南 。(圖/翻攝臉書)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快訊/高雄旗津1外籍船員確診!隔離9天染疫 造船廠公布足跡

獨/超噁「傑利鼠」趴走高雄婚紗街 居民怒轟她:不戴罩天天丟

快訊/高雄恐怖麻將間負責人慘了!疫調不實 恐關2年再罰200萬

獨/憂疫後爆離婚潮!「人與人連結」不能少 泌尿女醫曝性愛指南

獨/高雄連鎖早餐店傳4人疑染疫 店長發足跡文:對不起!確診了

獨/要快!讓越多人打第一劑疫苗...泌尿名醫:基層診所準備好了

反韓大將196字文狂轟蔡政府:搞政治算計!不顧人民生死  

快訊/台北造冊卻在高雄打疫苗!前立委被爆特權 黃昭順說話了

獨/暫不調漲油價! 高雄民營加油站霸氣開第一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