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韓大將196字文狂轟蔡政府:搞政治算計!不顧人民生死   

▲▼高雄罷捷,楊秋興投票。(圖/記者吳奕靖攝)

▲楊秋興發文痛批蔡政府。(資料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現在疫苗話題熱議,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透過臉書呼籲:「以蒼生為念吧」!甚至痛批疫苗還不讓民間企業、宗教主動採購捐贈,「蔡政府卻仍給予刁難,不顧人民生死還在搞政治算計,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31日約在下午2點左右,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蒼生為念吧!非核家園目標大家都不會反對,然蓋好的核四捨棄不用,尊致電力不足而跳電事件屢屢發生,對民生經濟造成嚴重的影響;又加上全台缺水同樣影響到民生經濟;這已經是人怨天怒了」。

楊秋興更痛批:「人謀不臧致疫情爆發、疫苗短缺,這是人命關天啊!儘管民間企業、宗教團體要主動採購捐贈,然而蔡政府卻仍給予刁難;不顧人民生死還在搞政治算計,是執可忍執不可忍!從疫情初期看到「TAIWAN CAN HELP」就覺得突兀;現在變成「TAIWAN NEED HELP」實在是諷刺。」

▲楊秋興呼籲蔡政府應該以天下蒼生為念             。(圖/翻攝臉書)

▲楊秋興呼籲蔡政府應該以天下蒼生為念 。(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