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連鎖早餐店傳4人疑染疫 店長發足跡文:對不起!確診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間知名連鎖早餐店的店長自行發文,表示在6月1日到14日期間將要休店,還跟大家道歉,因為他確診了,店長同時揭露自己相關足跡。對此,記者向高雄市衛生局來求證,衛生局以「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疫情為主」。

▲高雄市一名連鎖早餐店的店長自揭疑似確診             。(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一名連鎖早餐店的店長自揭疑似確診 。(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1日晚間七點左右接獲爆料,表示高雄市一間知名連鎖早餐店疑有4人染疫,其中包括了早餐店的店長,而這名店長自行透過群組公告顧客,希望大家注意,訊息先是道歉,然後就說「今日凌晨我們開始被匡列隔離快篩,在凌晨5點,我確診,未來造成大家不便,真的萬分抱歉」。

▲高雄市一名連鎖早餐店的店長自揭疑似確診             。(圖/民眾提供)

▲紅框處為店長自述的足跡史,希望顧客要注意 。(圖/民眾提供)

這名店長還表示,衛生局會進行5月21日到5月30日期間的疫調,凡到過店裡領餐的人員,會陸續通知進行快篩,同時他跟家人、員工都集中在醫院裡頭快篩,也揭露自己每天的足跡,包括到過全聯、超市買電池等。根據爆料民眾的說法,這位店長是自己的朋友,而目前除了店長疑似染疫之外,他的女兒、小兒子以及大姐也疑似確診,其中有一個是4歲的小孩。

記者接獲爆料之後,同步來跟高雄市衛生局來求證,衛生局回應:「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佈疫情為主」。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色中醫「用手指」針灸3女!無恥狂辯:疏通 法官打臉重判10年

反韓大將196字文狂轟蔡政府:搞政治算計!不顧人民生死  

快訊/台北造冊卻在高雄打疫苗!前立委被爆特權 黃昭順說話了

獨/暫不調漲油價! 高雄民營加油站霸氣開第一槍

防疫拚生計!高雄活蝦餐廳苦撐不裁員 「巨大佛頭鍋」推得來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