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送喪禮花籃掀眾怒 鄉民發動「寫紙條」力挺陳時中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名嘴朱學恒1日上午送給疫情指揮中心4盆喪禮花籃,引起網友眾怒。推特帳號「鄉民挺起來」則發起寫紙條力挺指揮中心的活動,強調要為台灣人加油,不會被圖利奸巧自私的老鼠打敗。

朱學恆上午送給疫情指揮中心4盆喪禮花籃,標註「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隨後,他在臉書表示,只是想一方面照顧一下花店生意,一方面照顧一下官員廉恥。

▲▼名嘴朱學恒送喪禮花籃給疫情指揮中心,引起網友眾怒,有鄉民便發起寫紙條力挺指揮中心的網路串連活動。(圖/推特、戴瑋珊臉書)

▲名嘴朱學恒送喪禮花籃給疫情指揮中心,引起網友眾怒,有鄉民便發起寫紙條力挺指揮中心的網路串連活動。(圖/戴瑋珊臉書)

不過,此舉引起網友眾怒,就有推特帳號「鄉民挺起來」在網路上發起寫紙條、拍照上傳,力挺指揮中心的活動,要替被詛咒的指揮中心去去晦氣。

民進黨市議員戴瑋珊在臉書Po出親筆手寫的力挺紙條,也發文邀請民眾一起寫紙條為指揮中心加油,給努力抗疫的團隊鼓勵。她認為,監督可以,但送花籃到政府單位的操作就太過了。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也在臉書Po出「我全力支持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字條,並呼籲民眾,串連集結全台灣的力量,共同抵禦朱學恒這種近乎喪心病狂、送告別式花籃到指揮中心的噁心操作。

此外,「我不綠,只是堵藍」的粉絲專頁也響應這個網路串連活動,認為應該拒絕成衣商送花籃羞辱指揮中心,對方還沾沾自喜,讓他們感到傻眼。

▼名嘴朱學恒送喪禮花籃給疫情指揮中心,引起網友眾怒,有鄉民便發起寫紙條力挺指揮中心的網路串連活動。(圖/推特帳號鄉民挺起來)

▲▼名嘴朱學恒送喪禮花籃給疫情指揮中心,引起網友眾怒,有鄉民便發起寫紙條力挺指揮中心的網路串連活動。(圖/推特、戴瑋珊臉書)

▼朱學恒送4盆喪禮花籃給疫情指揮中心。(圖/讀者提供)

▲▼朱學恒送4盆喪禮花籃給疫情指揮中心。(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