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8 小黃司機、護理之家住民、南港火車站商店女染疫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全台疫情不斷延燒,今(1日)新增262起本土病例+校正回歸65起本土病例,基隆今天有8例確診,累計染疫數破百!基隆市長林右昌下午15時召開記者會表示,CDC今(1日)公布基隆8例確診個案,其中1名是計程車司機,岳母住三蘆家庭聚餐數日確診,另1名在台北藝術中心工地擔任營造工程師,還有1名在台鐵南港車站紀念品商店上班。

▲6/1日下午基隆公布案例。(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6月1日日下午基隆公布8例確診個案。(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表示,1日CDC公布基隆8例確診個案,確診者(案8556)50多歲男性,台北市靠行計程車司機,岳母住三重、蘆洲於家庭聚餐數日後,身體不適,由案妻子陪岳母就醫,經採檢2人確診(新北個案),個案被匡列為居家隔離者。5/30日個案因身體不適就醫,經採檢確診,疫調中。

確診者(案8678)20多歲女性,(案4269)家人,目前無症狀。確診者(案8679)80多歲男性,個案長期臥床、無法行動,由媳婦照顧,5/30日因身體不適就醫,經採檢確診,疫調中。確診者(案8780)50多歲男性,因身體不適自行就醫,經採檢確診,疫調中。確診者(案8786)20多歲男性,台北藝術中心工地營造工程師,工地多人確診,通知停工後,5/30日因身體不適就醫,經採檢確診,疫調中。

確診者(案8787)80多歲男性,護理之家住民,預防性快篩後確診。確診者(案8788)50多歲女性,(案8679)同住女兒,無症狀,因父親確診被匡列採檢確診,疫調中。確診者(案8789)40多歲女性,台鐵南港車站紀念品商店員工,5/30日因身體不適就醫,經採檢確診,疫調中。

▲6/1日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亂!基隆看身分證尾號進市場首日 沒帶證件、跑錯點爆罵「擾民」

快訊/基隆2確診接觸史曝!美髮師13天忙剪髮 大廈管理員上工17天

基隆首例獨居洗腎翁確診亡 熱血殯葬老闆「親搬遺體」無償辦後事

快訊/基隆增8確診!小姑娘再+1 運將連14天到小7、美廉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