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新北疫苗到位 瑞芳警分局近8成警員已施打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疫情嚴峻,傳出部分執勤員警染疫消息,為了讓第一線外勤員警出勤安心,新北市政府與警政署取到8000劑的「新北警察專用疫苗」,於今(1日)開始為第一線警員施打AZ疫苗,瑞芳警分局已171位近8成警員施打疫苗。

▲好消息!新北警疫苗到位 瑞芳警分局第一線同仁全速開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好消息!新北警疫苗到位,瑞芳警分局第一線同仁全速開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瑞芳警分局表示,轄區人口不多,因處於風景區,外來遊客絡繹不絕,為了杜絕染疫風險,本分局協調瑞芳衛生所為第一線同仁施打疫苗,有意願施打者均可於本週內施打完畢。第一線執勤員警除了打擊犯罪,希望能讓同仁出勤安心,因此除了鼓勵所屬積極施打疫苗,並安排分流施打,避免群聚造成更大風險。

瑞芳警分局長陳忠龍表示,感謝新新北市長侯友宜及警長黃局長積極爭取,同時也感謝相關衛生單位能在百忙之中協助施打,讓同仁能在疫情嚴峻下自我保護,進而守護更多人的健康。

▲好消息!新北警疫苗到位 瑞芳警分局第一線同仁全速開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8 小黃司機、護理之家住民、南港火車站商店女染疫

亂!基隆看身分證尾號進市場首日 沒帶證件、跑錯點爆罵「擾民」

快訊/基隆2確診接觸史曝!美髮師13天忙剪髮 大廈管理員上工17天

基隆首例獨居洗腎翁確診亡 熱血殯葬老闆「親搬遺體」無償辦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