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盧秀燕罕見動怒!怒嗆蔡英文:現在是怎樣 曝疫情唯一解方

記者游瓊華、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31日召開記者會時,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記者會開頭時罕見動怒,連連嗆聲總統蔡英文,「現在是怎樣?」、「全民打疫苗是唯一解方。」

▲美樂地KTV有13人填寫不實,盧秀燕重罰6千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怒嗆中央。(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開頭就連問兩次,「疫苗少得可憐,全民打疫苗是唯一解方、我請問蔡總統、請問行政院長、請問指揮中心,疫苗呢?」盧秀燕痛批,「2300萬的人民膽戰心驚過生活,醫療體系人員已經要崩潰,我們的學生、孩子關在家,無法去學校上課,各行各業無法做生意,無法養家活口,請教蔡總統這樣的生活要多久?」

盧秀燕怒斥,「不要畫大餅,趕快給全民打疫苗,一年半前就有疫情,現在還沒有全民打疫苗,全國各縣市配發到的疫苗加總起來不過是只有70、80萬,這幾乎是全民沒有疫苗,這太過離譜了,我在這邊呼籲蔡總統,6月份務必讓全民打疫苗。」

►快訊/台中本土+5足跡曝!全聯、寶雅都入列 泰安傳播鏈再添1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