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車」突衝出!貨車慘撞上翻覆噴路旁 騎士嚇傻急跳車逃命

記者白珈陽、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今(31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事發當時一輛自小客車在榮德路闖紅燈後打算左轉到環中路一段,同時間與直行的小貨車發生碰撞,不料,小貨車因瞬間力道過大,整輛車往右側翻,一度要撞上路邊停等紅燈的機車,所幸騎士及時跳車閃避未受傷。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台中闖紅燈車禍。(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驚悚瞬間畫面曝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警方表示,31日上午8時6分接獲報案,北屯區環中路與榮德路口發生交通事故,經查為賴姓女子(49年次)駕駛自小客車,由環中路沿同榮東路迴轉道往敦化路方向行駛,恰好王男(87年次) 駕駛小貨車,搭載1名李姓乘客(84年次)由中清路沿環中路往榮德路方向行駛,2車於事故地點發生碰撞後,導致小貨車向其右前側翻覆滑行,續與停等於榮德路上的機車 (柯姓男子,57年次)及路邊圍籬護欄發生碰撞;3名駕駛酒測值皆為0,賴女自行就醫、王男及李姓乘客2人送醫救護,共3人受輕挫傷,而柯姓機車騎士未受傷

警方初步調查,賴女駕駛的小客車違反號誌,王男駕駛之小貨車、柯男騎乘之機車及現場五處圍籬尚未發現肇事因素,全案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調閱行車記錄器及路口監視器,以還原事實,轉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此外,事發瞬間影片也隨之曝光,有網友於臉書「爆料公社」PO出事發影片,從畫面可見到,行駛在榮德路上的自小客車並未等到號誌轉換即闖紅燈打算左轉,恰好直行環中路一段的小貨車剛好經過路口,當場撞上小客車,而小客車遭撞後移動至路旁,僅車殼受損,但小貨車卻因高速撞擊之下,整輛車不但翻覆往右側拖行,還差點撞上兩輛停等紅燈的機車,所幸騎士見狀,趕緊跳車閃避,才未釀意外。

▲▼台中闖紅燈車禍。(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台中闖紅燈車禍。(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怕」、「太誇張了」、「騎士反應很快」、「還好有閃開」、「求騎士陰影面積」、「命是自己救的,反應好快」、「等紅綠燈還是要注意周圍狀況」。

▼現場狀況。(圖/民眾提供)

▲▼闖紅燈車禍。(圖/民眾提供)

▲▼闖紅燈車禍。(圖/民眾提供)

▲▼闖紅燈車禍。(圖/民眾提供)

▲▼闖紅燈車禍。(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