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為病床怒槓中央!柯文哲怒斥石崇良鬼扯幹話:我病歷砸過去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針對病房、病床數的問題,中央與地方仍有不同看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在記者會上怒斥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你敢講那種幹話,我病歷早就砸過去」,房間轉換要時間,不是說一講就可以變2倍,中央官員不要坐在辦公室看報表,雙北醫療狀況你不清楚嗎?實事求是,口水戰不跟你計較。

▲▼柯文哲批石崇良講幹話。(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柯文哲批石崇良講幹話。(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柯文哲說,房間數坦白講已經是口水戰,如果我今天還在台大當柯P,石崇良還在急診處,「你還敢講這種幹話,我早就病例就砸過去了,實在是鬼扯」,這不是說完幾個房間就自動乘以二,房間轉換還是要時間。

柯文哲表示,醫院轉換需要時間,「中央官員不要在辦公室看報表,雙北醫療狀況你不清楚嗎?」,實事求是,口水戰不要再跟你計較,但不要再辦公室吹冷氣看報表下政策,「亂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