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士林分局1警員也確診 同樓層30人急赴醫院篩檢

▲▼士林分局二樓辦公室22日傳出火警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士林分局1名民防組員日前身體不適,27日快篩後呈陽性。(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分局1名民防組警務佐因身體不適,27日前往醫院篩檢,28日凌晨遭衛生局通知核酸檢測報告出爐呈陽性。與他同樓層的防治組、人事室、交通組、保防組共30多人今急赴醫院檢測。

士林分局新聞稿指出,黃姓巡佐27日因疑感冒並前往北投區住家附近就醫,28日凌晨經北市衛生局通知核酸檢測陽性確定。

對此,分局也立即依規定進行辦公室消毒及分配同仁分批前往新光吳火獅醫院快篩後,返家自主健康管理等作為。另士林分局也依規定,調查黃員近日足跡及密切接觸對象,在衛生單位通知後續處理方式前,先讓分局接觸同仁休假停止上班,後續將依衛生機關指示及相關規定辦理,並啟動異地、分流及居家上班等機 制,以確保勤務運作及保護員警健康安全。

潔淨齒縫一手搞定

亞東「8D病房」護理師血淚告白 長官下封口令!她怒:只會講幹話

正妹遭堂哥染指忍9年:他爸是警察沒人會信我...為何受懲罰的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