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持續增加!新北刑警大隊4人快篩陽性 辦公大樓將再次消毒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刑警大隊一名隊員24日突然覺得身體不適,自行前往快篩呈現陽性,他嚇了一跳,緊急通報刑大,長官立即要求該隊員進行居家隔離,等待PCR檢測結果,至於與其接觸過的同事也得進行快篩、隔離;刑大表示,辦公廳舍已於24日晚間、25日上午全面消毒,但就在稍早,又有3名刑大隊員快篩呈現陽性反應。

▲▼消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隊員快篩呈現陽性,儘管非最終結果,但刑大不敢大意,已於24日晚間以及25日上午進行消毒,由於稍早又增加3員快篩陽性,刑大將於26日再次進行全面消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刑大解釋,當初主動進行快篩的隊員年約23歲,住在新北市中和區,平時就是上班、回家,生活動線固定而單純,且快篩陽性後有在第一時間回報,因此辦公廳舍已進行兩次大消毒,並改採分流、異地辦公,避免同仁接觸。

針對稍早又新增3名同仁快篩結果為陽性,刑大表示,全棟辦公廳舍將於26日再次進行全面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