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卡拉OK歡唱!一群人還「無罩」爽打撞球 嘉義縣政府重罰30萬

▲嘉義縣政府重罰30萬。(圖/東森新聞)

▲民眾沒戴口罩群聚打撞球。(圖/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本土案例連日激增,目前全台都已經升為三級警戒,但卻仍是有卡拉OK、撞球館不甩規定,偷偷營業進行歡唱與遊戲。誇張的行徑被警方當場查獲後,將依法重罰30萬元。

嘉義某間卡拉OK無視防疫規定偷偷營業,讓多名外籍移工入內歡唱,而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時,該卡拉OK的老闆娘還一度裝傻,竟然向警方聲稱,「他們才剛進去唱而已」,警方聽到後,傻眼地回應老闆娘,「就不能營業了!妳還開」而老闆娘這才假裝恍然大悟,連連說「好好好」帶過。

▲嘉義縣政府重罰30萬。(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警方先前就已經勸導過該名老闆娘,但她卻還是私底下偷偷營業,誇張的行徑讓人連連搖頭。此外,另外還有一間位於民宅內的私人撞球館,當時警方前往現場時,不僅有多人在室內群聚打撞球,更離譜的是,他們都沒有戴上口罩。對此,嘉義縣政府都將祭出30萬的重罰。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請大家不要群聚,那還拒載一起狂歡唱歌等,我們就開出最高的一個罰鍰30萬。

茶樹精油乾洗手組,陪你一起防疫

【更多新聞】

獨/沒戴口罩被檢舉!老闆怒嗆「扣員工獎金」:直到吹哨者自首

快訊/病毒R0值提高到5.5!過去只有2 他曝:1人平均傳給5.5人

快訊/高雄確診女業務「活動複雜」 曾去酒吧、享溫馨、新崛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