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為染疫警落淚 警界同仁因這2點不領情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昨(25)日記者會提起員警染疫一事,難掩心中不捨情緒忍不住落淚,讓不少人感謝他「為警發聲」,不過也有警界同仁認為,若真心不捨可做出實際措施,對陳時中的「哽咽」不領情。

繼先前蘆洲警察確診後,昨日文山第一分局也新增2名個案,陳時中在記者會結束前提到,警政同仁相關確診讓他很有感觸,「從疫情開始,一有問題,就要趕快請警政,失聯的人是警政協尋、穩住八大行業狀況也是警察、口罩也是警察在抓、不戴也是警察抓,警察這樣風險非常高」。

▲▼陳時中哽咽瞬間。(圖/翻攝疾管署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哽咽瞬間。(圖/翻攝疾管署畫面)

陳時中情緒漸漸湧上,責備違反防疫政策的人在加重社會負擔,「應該要檢討」,最後哽咽道謝轉身離開現場,讓不少人感謝他為警察發聲。

根據《聯合報》報導,不過仍有警界同仁對陳時中不領情,認為如果真的對警察不捨,就將取締口罩事務交回給衛生局管理,而且警方疫苗接種順序排在第五,現在仍有許多未施打疫苗的員警守在最前線,每天接觸的人都不知道來自哪裡,也無法追蹤員警接觸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