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皮男高鐵坐霸王座! 堅決不讓座還放哀樂嗆:不想活了是吧

▲▼男子高鐵坐霸王座 恥力無限!還放哀樂嗆人:不想活了是吧。(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跳針男硬要坐霸王座。(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記者張靖榕/綜合大陸報導

買票對號入座天經地義,卻還是有人上了車硬要坐在別人位子上,即便該座號的乘客已經來了仍不換座位,甚至拿出手機播放哀樂,嗆對方「不想活了是吧」。之後列車人員和民警都來了,該男仍拒絕配合,最後被強制帶離、判行政拘留6日收場。

綜合陸媒報導,顏姓男子19日在揚州搭乘高鐵G7585次列車,他買的是靠窗座位,卻在上車後坐到了靠走道的位置,之後買靠走道座號的乘客來了,顏男卻不願讓坐。

顏男說話毫無邏輯,理直氣壯地表示要該名乘客去坐靠窗的位子,自己還是要坐在靠走道的位子,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意願,完全依靠自己喜好行事。

雙方爭執一陣後,列車人員客氣以「您」稱呼顏男,希望他能夠照自己買的位子坐,顏男卻回「我讓他坐裡面(靠窗),他不肯,怪誰啊,又不是我不讓他坐。」列車人員指著顏男坐的位子說,「不是,這是他的座位阿。」顏男卻繼續跳針,「他愛坐不坐,不坐拉倒,不坐站著。」

之後顏男甚至當著該列車所有乘客面前拿手機播放哀樂,還叫囂「不想活了是吧!」雖不清楚顏男究竟為何如此執著坐在靠走道的位子,不過因他始終拒絕配合,最後被民警強制帶離,並以被判行政拘留6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