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守護神」揭林瑋豐反串抹紅:王定宇不辦就是包庇中共同路人

▲▼台灣基進、王定宇指控,批踢踢有人在發動認知作戰。(圖/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控,PTT成認知作戰工具。(合成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4日爆料,中國偽造疾管署「疾管家」對話,在批踢踢(PTT)展開「認知作戰」,不料整起事件最後被網友查出,竟是親綠網路寫手林瑋豐一手操作。該揭發林自導自演的鄉民也被封為「PTT守護神」,他點名王定宇,「喜歡當五毛的管你什麼顏色,通通抓起來給王定宇辦啦,王定宇不辦就是包庇中共同路人,少把你們的髒手伸到PTT啦O。」

王定宇24日在臉書指控,大陸對台灣防疫重要資訊平台「疾管家」發動認知作戰,「偽造疾管家對話,然後用這一些偽造的對話,交棒給PTT、臉書等社群平台發動攻擊,要求大家封鎖這個已經有超過700萬用戶的官方防疫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定宇舉例,像是批踢踢八卦板24日上午10時後,就開始有許多人瘋狂發文「鼓吹大家移除或封鎖衛福部疾管署帳號,一連超多篇,然後告訴你『疾管署發的是假訊息』,某些政黨粉、政治人物粉的群組也直接捲入」、「這是影響防疫安全和國家安全的認知作戰攻擊行為,我們已經要求相關單位儘速查處。」

▼林瑋豐被抓包自導自演。(圖/翻攝林瑋豐臉書)

▲▼抹PTT認知作戰!林瑋豐稱「反串文化」深夜提5原因:太心急。(圖/翻攝林瑋豐臉書)

王定宇說,這些發文的IP很多是台灣的網路行銷公司,提醒這些「工具性帳號」後面的「真人」,受命、受託中國、港澳黨政軍及附隨組織,對台灣進行工作,影響國家安全者,依法最重可罰7年以上有期徒刑,「你們收錢來擾亂台灣,該看看刑責是否划算吧。」

不過,整起事件被PTT鄉民抓包根本是林瑋豐自導自演,林先在PTT發文反串親中,接著透過臉書指控PTT親中賣台。東窗事發後,他24日晚間在臉書發出聲明,「造成外界紛擾及討論,個人感到萬分抱歉,對於所有自以為有趣的反串留言,個人也表達歉意。」

而抓包林瑋豐的鄉民也獲封為「PTT守護神」,他發文表示,「八卦板本來就是什麼黨派的人都有,不管你多不喜歡陳時中、柯文哲、侯友宜,指揮中心跟雙北就是台灣防疫的重中之重,他們三個合作順不順利是一回事,偏偏就有一堆這種側翼。」

▼PTT守護神點名王定宇。(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王定宇。(圖/記者屠惠剛攝)

「PTT守護神」說,「你們接近權力核心、有話語權不會想想怎麼幫忙中央地方合作,整天只在挑撥指揮中心跟雙北。你明明知道PTT的生態有認真、有反串、有嘴砲,而且你也參與其中結果,你為了謀求個人的政治利益,反過來抹紅PTT,你他O這種行為才是真正的中共同路人啦。」

「PTT守護神」指出,「結果抓出來還真的當五毛當得很爽,八卦板最痛恨五毛了,你不知道嗎?反正鄉民在家防疫很閒,你要抓認知作戰工具性帳號,我們幫你抓。喜歡當五毛的管你什麼顏色,通通抓起來給王定宇辦啦,王定宇不辦就是包庇中共同路人,少把你們的髒手伸到PTT啦O。」

▼PTT守護神發文。(點圖可放大/翻攝PTT)

「PTT守護神」揭林瑋豐反串抹紅:王定宇不辦就是包庇中共同路人。(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