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2.8萬危險津貼+打疫苗! 柯文哲急招募「防疫專責旅館人員」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雙北疫情爆發後,導致醫療量能吃緊,台北市政府為讓輕症患者有新安置處,積極尋找備援飯店、旅館。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針對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祭出人員召募,將比照醫護人員,第一天就接種新冠疫苗,且除了飯店薪資外,北市前14天每天補助2000元(共2.8萬元)。

▲▼柯文哲發出房務人員招募令。(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發出房務人員招募令。(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面對北市疫情,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4日下午3時30分舉辦防疫記者會,針對台北捷運傳出清潔工和保全確診、31名失聯確診者、20間急救責任醫院投入快篩、首日餐飲店禁止飲食、信義某老人機構群聚感染一事做出回應。

柯文哲表示,由於病人越來越多,所以需要召募人力,因此發布櫃檯、防務、訂房及客房人員召募令,並安排到北市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報到,只要第一天報到就比照醫護,直接先施打疫苗,但由於疫苗要發揮效用得等14天,因此除了各旅館原本提供的薪資之外,北市還會補助「危險加給」,前14天每天2000元,希望民眾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