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防疫群聚!57泰男全裸開性愛毒趴 警起獲大量春藥、保險套

▲▼曼谷57男子群聚開趴。(圖/翻攝自推特/@The_PattayaNews)

▲泰國警方在曼谷一家三溫暖捕獲57名群聚開趴的男子,下同。(圖/翻攝自推特/@The_PattayaNew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泰國新冠疫情嚴峻,目前已累計有12萬9500宗確診病例。儘管政府為了避免病毒擴散,祭出嚴格的防疫措施,但警方仍在22日捕獲57名無視規定、舉辦「性愛毒趴」的男子。警方目前已將所有在場的相關人士帶返警局調查。

綜合《芭達雅新聞》與《泰國頭條新聞》報導,泰國警方22日在曼谷一家三溫暖內,捕獲57名無視防疫規定,群聚舉辦聚會的男子。警方表示,他們在接獲當地居民的舉報後趕赴現場,並在三溫暖房內捕獲這些群聚男子;當時他們正聚在一起喝酒聊天,不少人甚至還全身赤裸,房內也充斥著毒品的味道。

警方在現場起獲一袋病毒、一顆搖頭丸、2支注射器、一種人們在聞到後就能產生「性趣」的「春藥」,以及大量使用過的保險套,因此警方懷疑,這是一個「性愛毒趴」。初步調查顯示,有30名被捕男子的尿檢呈陽性反應,其中有14人承認涉嫌服用冰毒。63歲的店主克里金達(Chinna Kritjinda)拒絕向警方透露任何事,因此也被一併帶回警局。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