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口罩遭拒收!高雄男「怒甩3袋垃圾」丟地上 囂張畫面曝光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全國防疫警戒升至第三級,高雄市政19日宣布,外出沒戴口罩就會直接裁罰,且還會拒收垃圾。21日晚間就有一名男子未戴口罩遭拒收垃圾,他氣憤丟下手中的垃圾袋甩在路邊,違法畫面全都被稽查人員錄下,環保局將先依亂丟垃圾部分重罰6000元,至於未戴口罩則由衛生局進行裁處。

▲▼男子未戴口罩遭拒收垃圾,爆氣怒甩回收物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男子未戴口罩遭拒收垃圾。(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苓雅清潔隊21日晚間執行定點清運垃圾,並稽查未戴口罩民眾依法舉發。有一名男子當時沒有戴口罩,手中拿著3袋回收物,等待清潔隊人員收取,沒想到被拒收垃圾後,他氣憤先將左手2袋垃圾丟在地上,接著又將右手拿的另一袋垃圾甩在地上,導致路面都是瓶瓶罐罐和空盒。

▲▼男子未戴口罩遭拒收垃圾,爆氣怒甩回收物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子未戴口罩遭拒收垃圾,爆氣怒甩回收物,地上都是瓶瓶罐罐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子未戴口罩遭拒收垃圾,爆氣怒甩回收物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因男子的行為已嚴重影響清潔隊員收運作業及防疫安全,違法行為全都被稽查人員錄了下來。環保局表示,男子未依防疫規定出門戴口罩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規定,且遭拒收後又惡意將回收物棄置於路面,已嚴重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的規定。

環保局表示,已協請警方協助追查該行為人身份,後續違反廢清法部分環保局將予以重罰6000元;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部分將移由衛生局進行裁處。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仁惠醫院「院內感染匡列326人」 採檢結果全數出爐!

快訊/高雄本土病例+4!足跡史曝光…漢神巨蛋、小北百貨入列

快訊/高雄燒烤店群聚+2!左營串門子「廚師染疫」...新北男1傳8

住家1樓開鎖店…關門吃飯遭開單「沒戴罩」!衛生局1動作認他違法

快訊/高科大2師生確診!校方決議:遠距教學「延長至學期末」

罰款是沒戴口罩的20倍!民眾闖校園運動 高雄衛生局:最高罰3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