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家族傳播鍊達54人遭狂罵 兒不捨父母:病毒不是我們製作的

地方中心/連線報導

疫情不斷升溫,萬華群聚案爆發後,彰化一葡萄商北上萬華做生意卻也染疫,其傳播鏈更達54案,葡萄商家人中更10人確診。面對外界罵聲不斷,葡萄商中一家人受訪透露,爸媽年紀已大,開廂型車北上辛苦做生意,「這是我們的生活方式,但病毒不是我們製作的阿,沒人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情,外界指責,爸媽也沮喪是自己害的!」讓晚輩很心疼。

▲▼彰化校園染疫王惠美發布十大校園防措施。(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彰化葡萄家族傳染鏈至今已達54案。(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防疫破口明明是從機師那裏跑出來,政府沒有把關好防疫,病毒不是我們去製作,只是我們不小心染到,感染到身邊周遭朋友!」面對外界謾罵,該名家人無奈地說,沒辦法改變人家想法,沒人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父母也覺得只是北上去做生意、送貨,竟中了新冠肺炎回來,還導致全家親戚朋友都確診,很自責都覺得自己害的,但誰願意發生這種事情。

該名家人提到,父母辛苦做生意,都是清晨去採葡萄,當天採收當天開車北上,賣完葡萄才開車回彰化,為了葡萄新鮮都得兩天內賣完,晚上得窩在車上過夜,「很努力工作、生活,現在染疫我們都一人一間隔離中,也很擔心爸媽的身體跟心情,也請大家多點同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