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確診者「連26天喝茶」!足跡曝光網傻眼:當男人戀愛時…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確診男連續泡茶26天,確診匡列4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全台21日新增312起本土病例,基隆市增加9例。新增的個案當中,有名男子連續26天搭乘台鐵,到萬華同一茶室消費,且「生活單純」,因此只有匡列4人。離奇的足跡曝光,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被網友戲稱為「當男人戀愛時」會發生的狀況。

這名確診者是案2,747,4月17日到5月12日之間,行程相當固定,下午搭乘台鐵區間車,從八堵車站前往萬華車站,再改為步行,走到萬華得意春茶室,待到晚間9點、10點左右,才會離開搭火車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男子行程固定,連續26天都到茶室消費。基隆市衛生局局長吳澤誠表示,因為男子生活相當單純,且是獨居長者,周遭人群也單純,因此只有匡列4人。

▼男子生活單純,連續26天搭台鐵到萬華泡茶,只匡列4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萬華阿公店2女員工確診,附近一帶晚間近乎成為鬼城,而新北市KTV則是歇業到6月8日。(圖/記者游宗樺攝)

這起確診案例網路曝光後,有網友在臉書張貼此一事跡,並稱男子的行為根本就是「當男人戀愛時」,瞬間引起熱議。

▼基隆確診者連續泡茶26天,網友全傻眼。(圖/翻攝臉書)

▲▼基隆確診者。(圖/翻攝臉書)

▲▼基隆確診者。(圖/翻攝臉書)

許多網友在貼文下方朝聖,「當愛來時,擋都擋不住」、「果然喝茶不會膩,還會回甘」、「乾脆住在那裏好了有夠可悲」、「萬華第一孝子」、「好有愛,我男朋友都沒這樣」、「太狠了,這個是不是可以拍電影了。」

《當男人戀愛時》是2021年上映的台灣愛情片,改編自2014年的韓國同名電影,男主角阿成(邱澤飾演)追求女主角浩婷(許瑋甯飾演)的行為單純且癡情,受到熱烈迴響,沒想到竟然被外界拿來影射這名確診者,令人哭笑不得。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