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頂好超市即起暫停24小時營業 2量販門市同步取消

▲▼家樂福古亭同安門市。(圖/記者謝婷婷攝)

▲家樂福、頂好超市24小時營業門市調整營業時間。(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宣布全台進入三級防疫警戒,除雙北外其他縣市陸續加入,並呼籲民眾減少外出,儘量待在家做好防疫工作。稍早,家樂福發出最新防疫快訊,即日起至5月28日全台家樂福超市、頂好超市暫停24小時營業,改為上午7時營業至晚上10時;另有2家24小時營業之量販店營業時間也有調整。

因應全台升為3級警戒,家樂福宣布即日起至5月28日,全台包括家樂福超市、頂好超市原24小時店營業時間調整為
上午7時至晚上10時止,而2家24小時營業量販店包括桂林店、蘆洲店,即起也改為上午8時至凌晨3時營業,並視疫情狀況再做調整。

另,愛買明(20)日起全台門市也關閉即食區,全數改為外帶,兒童遊戲區同步不開放,人多時也採人流管制,試吃也全數暫停;另,目前全門市維持「實聯制」登記,凡進入門市之消費者皆須留下姓名、聯絡方式及同行人數,除可手寫外也可用手機掃描QR Code填寫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