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謊無同桌葡萄媽!女保險員確診害髮型師染疫全家隔離...父怒喊告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彰化溪湖鎮染疫的葡萄家族傳染鏈至今已有逾30多人確診,有民眾爆料,有一名保險業務員在5月8日跟葡萄媽媽同桌吃喜宴,一周後也確診,但自己確診前,仍到處狂賣防疫保單,更惡劣的是,該名業務員還扯謊說「沒跟葡萄媽接觸」,結果跑到女兒開的美髮店洗頭,現女兒也被染確診,不僅全家人都得隔離,自己的加工工廠也被迫停工,「現小孫子也有輕微症狀」,讓全家人又氣又擔心。

▲▼  葡萄家族群聚圖     。(圖/記者唐詠絮攝)

▲葡萄家族群聚圖 。(圖/記者唐詠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美髮設計師父親氣憤地說,保險業務員實在太「惡質」,明明跟葡萄媽媽有同桌吃飯,還扯說沒有接觸,導致他們全家還有女兒夫家一家人總共10多個人得隔離,而且他自己開的加工工廠也被迫停工,10多個員工也跟著停工。

美髮設計師父親憂心地說,自己的女兒本來身體就比較差,現在染疫讓他相當擔心,家裡的小內孫也有輕微症狀,「等隔離期滿,一定去警局備案,要告這個扯謊的保險業務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