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公告「禁雙北、桃園攤商」 他吐槽1句被嗆爆:忘記葡萄家族?

▲市集公告「禁雙北、桃園攤商」 他吐槽1句被嗆爆:忘記葡萄家族?。(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市集發出緊急公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大爆發,除了最嚴重的雙北外,病毒也蔓延至中南部,就有網友抱怨,某市集發出公告,暫時禁止來自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等攤商進入,「會不會太超過了?」沒想到,一席話反被洗版砲轟。

網友今在「爆怨2公社」發文直呼,「來幫我朋友抱怨一下,這樣做是不是在歧視雙北市跟桃園市去到外縣市做生意的攤商?我朋友還被要求出示身分證,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市集發出的緊急公告可見,除了禁止雙北、桃園攤商進入外,販售非民生必需品的攤商,也會被以勸導方式暫時歇業,至於低染疫區,包括所在縣市、苗栗、台中等攤商,則可進入營業,但必須遵守一切防疫措施。

對於原po的抱怨,網友們一面倒不買單,紛紛吐槽「非常時期,你不怕,可是其他人會怕」、「很正常吧,防疫視同作戰」、「現在就真的很嚴重」、「不能體諒一下嗎?整天在那自卑感作祟,這不叫歧視好嗎」、「你看葡萄家族就知道為什麼了」、「防疫三寶」。

談到「葡萄家族」,當初這對葡萄盤商夫妻,6日開車到萬華送貨,怎料無形中染疫,後來家族在外縣市吃母親節大餐,葡萄媽媽還曾參加喜宴,母女倆也因身體不適去刮痧,結果後來接連發病、確診,而該群聚成為彰化縣感染大宗,截至今日確診人數達14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