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防疫升級!麥當勞「雙北門市禁止內用」 廁所也不開放

▲▼麥當勞防疫升級,需實名制量測體溫。(圖/記者黃克翔攝)

▲麥當勞雙北門市暫停內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16日再暴增206例本土案,雙北也進入防疫第三級警戒,日前各大超商、賣場除禁止試吃、辦實體活動外也啟動實聯制。速食店部分繼頂呱呱宣布即起全台門市禁止內用後,麥當勞今(17)日也表示上午10時30分起至5月28日台北、新北市門市均暫停內用及不開放廁所。

麥當勞發出最新防疫快訊,表示自今日上午10時30分起至5月28日台北、新北門市不提供內用服務,同步不開放廁所,僅可使用外帶、得來速與歡樂送服務。其餘門市也全面實施「實聯制」並啓動單一出入口,消費者進入餐廳前需配合掃描QR code登記留下姓名、聯絡電話,未攜帶手機者需登記資料於紙本,體溫超過37.5度則請勿入內。除外,用餐區則全面採取梅花座,並持續關閉遊戲區,而各門市舉辦之生日派對、童樂故事屋等活動也一律取消。

另,頂呱呱也升級防疫規定,全台門市即日起禁止內用,改為採用外帶、外送服務,外帶民眾也須戴口罩、量測額溫、登記實聯制表單才可點餐,部份商場門市內用區開放與否尊重商場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