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出民眾打1922「只為了罵人」!接線生心酸:請讓需要的人用

▲▼打電話示意圖、手機             。(圖/記者高敏鳳攝)

▲疫情爆發,有民眾卻打1922去罵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高敏鳳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拜託大家幫忙宣導一下!」有網友15日在噗浪發文,說他朋友的哥哥是1922接線生,明明是讓民眾通報疫情及傳染病諮詢的熱線,卻有人打電話來罵人,讓原PO聽了也很無奈「不要佔著線路罵接線人員,讓需要疫情通報,或真正染疫的人員使用好嗎?」

這位發噗的網友表示,希望大家幫忙宣導,免付費「1922」防疫專線是讓民眾通報疫情,以及傳染病諮詢、防疫政策及措施宣導等服務,而且各項政策也都可以在疾管署的網站上查詢到,「#不是讓你打電話去罵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人忍不住傻眼,「真以為是客訴專線啊一群刁民」、「我們在努力打掃消毒、他們在拼死客訴」、「這是以為是指揮中心客訴專線的意思嗎」、「真的有人打去罵喔?這種人都誰啊」、「現在打去罵人幹什麼,想不透耶!」

還有另一位網友在PTT回文,透露接線生辛酸,「可能很多人不知道,1922接線生不是只有負責這個任務而已」,因為疾管署基層現在基本上已經沒在管你是哪個部門,通通都得抓來支援。

「他們當中有的還要負責疫調,有的還要負責檢疫,甚至還有原本負責的疾病項目要做。」他直呼,雪上加霜的是,有的剛好最近要離職,滿足酸民的希望不爽不要做,「你打去鬧1922,就是在增加防疫人員的負擔,扯這些真正在做事的人的後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