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暫停民眾參觀及婚紗攝影 陳菊指示加強戒備做好防疫

▲▼監察院,監院,國家人權委員會,彈劾,糾正案,行政機關,國定古蹟,原台北州廳,森山松之助。(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民國監察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國內爆發6例感染源不明本土病例,遭定調已經進入社區感染,台灣甚至可能進入第三級警戒。對此,監察院12日表示,自即日起將暫停開放民眾參觀院區及婚紗攝影,重新開放日期將另行公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發布新冠肺炎疫情急升,將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二級後。監察院長陳菊12日上午指示召開監察院安全及衛生防護小組會議,並在會中作出18項緊急防疫措施,強調將全面加強戒備,確實做到疫情防護。

監察院表示,未來將嚴格執行相關防疫措施,除了基本的量測額溫、佩戴口罩與加強環境消毒外,相關業務之執行將儘量改採網路、電子郵件傳送,減少面對面接觸機會。

此外,監察院也取消或延後相關群聚活動,各項會議亦將減少非必要人員參與,並於各會議室座位間距加大或增設隔板,務求防疫滴水不漏。

監察院也說,為確實做好防疫,監察院自即日起將暫停開放民眾參觀院區及婚紗攝影,重新開放日期將另行公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侯友宜宣布:新北全面關閉圖書館、運動中心等公共場館
侯友宜宣布:八大場所一律停業 營業場所全面人流管制

禁陪考!北市國中會考採5大措施 吃午餐得用「防疫隔板」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