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魚骨卡氣管60年 老伯劇痛就醫...長成2.3公分「雞腿狀」異物

放任魚骨卡氣管60年 老伯劇痛就醫...長成2.3公分「雞腿狀」異物。(圖/翻攝自微博/廣東台觸電新聞)

▲醫生檢查發現老伯氣管有異物。(圖/翻攝自微博/廣東台觸電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一名78歲老伯近來因為胸部劇痛、嚴重咳嗽等症狀被送醫,檢查發現氣管中卡了一個異物,沒想到他得知後反應卻十分淡定,因為這個異物其實已經卡在他體內長達60年。

這名鄧姓男子上月15日被家人緊急送到東莞市松山湖中心醫院看診,檢查發現他的左側支氣管有陰影,醫生診斷是因為支氣管內異物導致左肺下葉感染,排定於22日進行手術,最後順利取出一塊長約2.3公分的發黑魚骨,形狀宛如一塊「雞腿」。

鄧男表示,這根魚刺是他十幾歲時不小心吞進體內,然而當時到醫院檢查都沒發現,沒想到魚骨竟然藏體內將近60年,4年前因為因為心肌梗塞治療,當時就已經發現魚刺卡在支氣管,卻因為不想進行手術所以沒有處置,手術後感覺良好,目前已經順利出院。

▼取出的魚骨竟然已經形成雞腿狀。(圖/翻攝自微博/廣東台觸電新聞)

放任魚骨卡氣管60年 老伯劇痛就醫...長成2.3公分「雞腿狀」異物。(圖/翻攝自微博/廣東台觸電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