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寶媽「浴缸生產」活活勒死第6孩 屍體藏浴室2天丈夫完全狀況外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名5寶媽在浴缸生下第6個孩子後,竟然親手把女嬰活活勒死,後來屍體放在一個塑膠盆中,上面再用髒衣服蓋住,就這樣藏在家中浴室中,直到鄰居起疑報警才讓她的誇張惡行曝光。

事件4日發生在烏克蘭南部尼古拉耶夫市(Mykolaiv),28歲女子奧歷山德拉(Oleksandra)被控生下孩子後,偷偷殺害並且藏屍2天。報案女鄰居表示,她注意到原本大腹便便的奧歷山德拉突然肚子消了,而且還愈來愈平,另一名證人表示,「她不想要小孩,打算趁丈夫工作時,偷偷把遺體扔到垃圾桶」。

警察局長多奈斯(Andriy Donets)表示,警察前往查訪時,奧歷山德拉原本堅稱自己沒有懷孕,但是害怕被送去體檢才終於坦承犯案,「驗屍確認女嬰原本活著,但是遭到勒死」,以謀殺罪進行起訴,若是罪成將面臨5年刑期。

奧歷山德拉的丈夫受訪表示,他完全不知道妻子懷孕並且生下第6胎相關事情。據了解,這對夫妻一共育有5名小孩,年齡分別只有6歲、5歲和3歲,以及一對約1歲多的雙胞胎,目前5孩已被社會福利機構代為照顧,這對父母未來很有可能會被剝奪撫養權利。

▼女子竟然勒死剛出生的孩子。(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寶寶,嬰兒,初生兒。(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