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蟑案19小時無人到案 王鴻薇批:警察被當軟腳蝦

▲▼台北市議會,市議員王鴻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北市議員王鴻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長3日舉辦交接典禮餐敘,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皆在場,席間突然有2名年輕人持上千隻蟑螂砸向櫃檯,引發外界熱議。台北市議員王鴻薇4日質詢時,詢問有無辦法限期破案?北市中山分局長許頌嘉卻語帶保留,僅說「還在努力。」且針對是否完全排除衝著陳嘉昌而來?許頌嘉也保守的說「不排除任何可能。」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4日於台北市議會質詢時表示,3日晚間發生蟑螂之亂,讓外界相當震驚,因為現場有雙北警察局長,成為舉國矚目案件,發生至今有無任何嫌犯到場?北市中山分局長許頌嘉表示,目前鎖定特定對象,還在積極全力查緝中。

王鴻薇質疑,從3日至今已經發生19小時,也讓很多高層震怒,但這些人似乎無動於衷,到現在都沒人到案說明,有沒有辦法限期破案?許頌嘉僅表示,「還在努力中」,會盡全力查緝。讓王鴻薇痛批,「你不敢講可以限期破案!」而許頌嘉則回,「是。」

外傳此案與竹聯幫有關,許頌嘉說,要等到查緝到案才能完全釐清案情。被問到有無幫派分子涉案?許頌嘉表示,要到案才能確認,「不排除任何可能!」鎖定區域還是以北部地區為主,也不排除跟北聯幫有關。

王鴻薇表示,最近北聯幫很紅,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就是北聯幫成員,會不會跟他有關係?許頌嘉回應,目前都還在了解,得查緝到案才能釐清,「不排除任何可能。」

關於犯案時間,許頌嘉說明,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於3日晚間7時24分離開餐廳,案件發生在晚間7時26分,而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則在晚間7時36分到場,潑灑蟑螂時,2位局長都不在現場。

王鴻薇質疑,「所以完全排除是衝著陳嘉昌來的嗎?」而許頌嘉則語帶保留的說,「不排除任何可能,還是要釐清,我們還在查。」目前刑事局已經介入,會全力打擊不法、制裁暴力,繼續努力。

王鴻薇痛批,雖然講繼續努力,可是24小時內卻沒人到案,就會讓別人覺得沒有努力,甚至還讓對方在外面繼續串供嗎?許頌嘉回應,不會,他們會全力以赴。

最後,王鴻薇強調,如果抓不到人,會讓人覺得臉上無光,到底北市能不能跟黑道幫派宣戰?24小時內一定要抓到人,現在竟然沒人到案,警察是被幫派當軟腳蝦嗎?因為幫派若真的害怕,至少會推小弟出去給交代,可是現在卻沒人害怕,是不是還有其他人替他們撐腰。

▼北市議員王鴻薇質詢中山分局長許頌嘉「潑蟑案」,19小時無人到案,批警察被當軟腳蝦。(圖/翻攝台北市議會直播)

▲▼北市議員王鴻薇質詢中山分局長許頌嘉「潑蟑案」,19小時無人到案,批警察被當軟腳蝦。(圖/翻攝台北市議會直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獨/陳嘉昌出席700人義警餐敘 遭砸上千隻蟑螂滿地竄逃
► 
陳嘉昌出席餐會遭砸蟑螂 王欣儀還原現場「非常恐怖」:像蜜蜂群集!
► 
陳嘉昌怒批「砸蟑螂跟潑糞一樣」 應不是衝著我或警察而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