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女主播「全裸醉倒駕駛座」 一下車全身酒味!消失數周道歉了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知名晨間主播菲文(Feven Kay)外型姣好、身材火辣,卻被發現全裸醉倒駕駛座,下車時渾身酒氣,因觸犯魯莽駕駛罪(reckless driving)等罪行而遭拘留。她近日在Fox 5新聞台上證實此事,並且公開道歉。

《拉斯維加斯評論報》等外媒引述警方4月27日的文件報導,菲文3月20日把汽車停在某住宅區的街道上,自己卻在駕駛座呼呼大睡,她被員警叫醒後,步伐踉蹌地下車,拒絕抽血檢測酒精濃度,但坦言「不知道怎麼來到這裡的」。

菲文被指控魯莽駕駛、罔顧人與財產安全,於當日上午7時30分左右被捕,21日被判處1000美元罰金(大約新台幣2.7萬元),且必須參加駕訓班課程。

▲美國Fox 5晨間女主播菲文(Feven Kay)。(圖/翻攝instagram帳號fevenkaynews)

▲美國Fox 5晨間女主播菲文(Feven Kay)。(圖/翻攝instagram帳號fevenkaynews)

菲文此後在鏡頭前消失數周,引發網友揣測與熱議。她近日才在鏡頭前表示,雖然這是私人事務,但仍想藉此機會向所有關心自己的觀眾道歉,並且解釋清楚,「你們許多人注意到,我已經很多個禮拜沒有播報新聞……在我往前邁進的路上,我希望你們知道,我已從這次經驗中學到教訓,也將繼續努力學習」。

許多粉絲也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我非常想念在每天開始電影剪輯工作前,聽聽妳的晨間新聞」、「看見妳回來真是太好了」、「歡迎回來」、「大家都很想妳!」

Jo Malone經典熱銷香味30ml特價1350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